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20130624投資日誌:去泡沫階段

今天外資再度大賣,期貨部位外資跟大戶都顯得相當偏空,指數震盪後下挫。

歐美股市開盤明顯下跌,泡沫開始瓦解...




今年上半年提到,因為利率極低,導致很多資金為了尋求較好且穩健的收益,紛紛進駐高股息相關標的,推升了這些配息良好的公司價格,導致原本還算合理的標的被推升到偏高的股價。

在這樣的情況下,很難讓人安心的投入資金。

但是在不確定這種情況會維持多久下,還是隨著市場上漲,而將些許資金投入些我覺得勉強可接受的標的上。

不過對於很多喜歡的股票,但價格高掛在天上,還是只能望之興嘆。


所幸,市場總是來回震盪,在這杯泡沫過多的啤酒上頭,終於有人把多餘的泡沫抹去。

過去一波上漲,應該很多投資人知道哪些其實是好股票,在這波去泡沫階段,是個大好機會。

當這些股票的價格有明顯的修正,跟著市場壓低,那會是可積極買進的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