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問劍3:決戰華爾街之金錢萬歲

之前陸續參加了「問劍1」與「問劍2」,參加的人數一次比一次多,場面也更盛大更專業。獲得的知識也與日俱增。我常問「法意」何時才會有新一次的論壇,很慶幸的這次並不需要等太久,預計在八月下旬就會舉辦,屆時我也會到場一同參加這難得的投資饗宴......



本次的「問劍」共邀請了四位投資達人,其中兩位歐斯麥與阿斯匹靈許多人或許並不陌生。
他們在這領域相當專業,也藉由投資累積相當的財富。聽他們的講座,不難感受到他們的自信與堅定,在上一場的講座中,兩人講的內容造成全場轟動,就連走下舞台後都引來大群投資人圍繞詢問,因此演講內容的好壞已經不需要多說了。

此外新邀請了專長程式交易的阿程,以及台大哲學系苑教授分別講授程式交易與金錢的貪婪。
這兩位專家在各自的領域也都是相當傑出,分享的內容也頗值得期待。

有興趣的朋友,可上法意PHI的網站上索取相關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phigroup/16338315

2 則留言:

5566 提到...

報告Albert大,是苑教授啦!XD

Albert Hung 提到...

不好意思!是我昏頭了!

00919? 00939 還是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