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20121012投資日誌:奇特的QE3

最近工作稍微獲得喘息,部落格的更新也稍微能夠步上軌道。在前幾天我們說要調節部位之後,市場很窩心的馬上就下跌了好幾點,提供比較好的價位。

外資的期貨瞬間從多單轉翻為空單,目前還尚未改變。此外,這次的QE3也有很多特別之處.....




市場下跌,之前減碼部位算是有些好運,一些部位出在相對不錯的位置。

這次的QE3刺激了市場的買氣,不過狀況有些特殊,所以我覺得維持來回震盪的操作是比較恰當的方式。
如果有人比較留意到,會發現有些訊息跟以往幾次略有出入。

我沒想到什麼高深的技巧,但就是持續高出低進。
有些標的會提供不錯的機會點,但這也是對投資人來說的一個挑戰,就是敢不敢進場承接...

-------------------------------------------

今天有個有趣的故事是知名的富爸爸窮爸爸一書的公司,因為付不出推廣商的費用而可能宣告關門。

這個作者一系列的書籍改變了很多人的理財思維,由其在一些創業者、金融保險機構眼中更是為珍寶。但我很努力的看了幾次,卻始終無法理解作者的思維跟觀念,也許是我比較愚昧吧....

2 則留言:

Devin 提到...

這次的QE3, 感覺很快就消失勁道了,繼續看下去...

匿名 提到...

預估7400點支撐回測會有反彈逃命波
九重葛

00919? 00939 還是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