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20110425投資日誌

指數今天小跌作收,成交量萎縮,期貨外資與大戶部位的多單紛紛減少,雖然還沒轉空,但是力道看起來有點偏弱,留意後續期貨的態度。


指標:短多、中持平、長多




今天媒體頭版就寫大陸銀行有機會來台參股,之前幾年遇到這種事情,應該都會出現頗明顯的漲勢,不過現在這種議題可能跟大陸採購團一樣,變的乏味無趣,不過隨著總統大選即將逼近,這種議題還是三不五時就會丟出來維持一下熱度。

房仲業者將被強制登錄受託買賣資料,我是不太了解這個機制是做甚麼用的,看起來像是如果房仲業者或者代銷業者實際達成交易之後要去登錄實際成交的資訊,以方便日後查詢。賴立委說大陸都做得到,台灣沒有理由做不到,不曉得大陸有這個登錄資訊跟大陸房地產狂熱有無關係......

對市場沒什麼特別看法,就看外資與大戶打算玩什麼遊戲,當然,市場大跌永遠是最令人期待的戲碼。

沒有留言:

00919? 00939 還是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