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iPad 2 開箱


今天是iPad2台灣開賣的日子,不免也要應景一下了!





早在iPad一代剛推出的時候,就想買一台入手,不過實際去試用過後覺得有點重,這中間本來也考慮買Amazon的Kindle,但試用後也覺得不是太靈敏,雖然說螢幕畫面比較不反光,但是並沒有讓眼睛或者實際閱讀起來有比較舒服的感覺。

百般掙扎之下,還是決定等代iPad 2的開賣。

通常入手iPad會做什麼呢? 通常我是會拿在手上上網,看影片,或者當作電子書使用,在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很棒的經典書籍以及最新版的雜誌,上傳到iPad之後隨時都能夠看。雖然很多用途在iPhone上已經辦的到,但是常看那小小的iPhone螢幕還是讓人感覺很吃力。以前都是帶小筆電出門,現在有更輕鬆的替代方案了。

另外有朋友問說iPad跟其他平板電腦有何差異?
我覺得除了iPad價格便宜使用相當直覺之外,另外還是在於目前現有可提供的內容相當多元,可讓iPad從事很多種不同的活動。

而其他的平板電腦,或者是白牌的平板電腦,如果可支援的內容不夠多,那就像單純買了一台閱讀器一樣,除了上網跟看影片聽音樂之外,似乎是空白一片。

我不太會勸敗,不過這產品真的很棒!

4 則留言:

交易者 提到...

蘋果高招在於付予人們需求,而不在於滿足需求。ipad2真的很棒,雖然變型平板也賣得嚇嚇叫,但這回蘋果降價高招,還有得玩。

Albert Hung 提到...

這次iPad真的蠻便宜的!
比起其他競爭對手來說,相當具有吸引力!!

匿名 提到...

版大:
我有在投資外幣,請問ipad2可以進入網銀交易嗎?

Albert Hung 提到...

我沒嘗試過!!

有些銀行業務透過像iPhone或是iPad這樣的管道,應該也要申請吧!

00919? 00939 還是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