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20110111投資日誌

昨天提到反轉的關鍵就差最後一槍,不過看來槍手暫時猶疑,今天三大法人買超145億,外資買超128億,量能1300億。期貨部位外資與大戶都仍偏空,但是空單減少。趨勢上仍未到反轉關鍵。


指標:短線走平、中多、長多





昨天本來觀察想說市場如果再多給些訊號,應該方向會更加明確,不過今天給了個曖昧的走勢,權值股向上拉抬,就連投信買超都可看到一大堆權值股。

這有什麼訊息,就等價格來解答吧!

可轉債熱門標的有元金一、可成一。

3 則留言:

jkming 提到...

請教版主,如果想瞭解可轉債的操作方法,可以看那些書呢,版主是否可以推薦幾本,謝謝。

peter 提到...

請教版主, 某些溢價一成以上的可轉債, 又沒有接近賣回或是低於面額100以下, 買進的人在想什麼呢? 如 260301, 23571 等等

Albert Hung 提到...

Dear 凱名,

市面上比較沒有操作可轉債的書籍~ 比較有關的只有寰宇的「可轉換套利交易策略」

Dear Peter,

這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有基金需要佈局部分債券部位,而選則持有這類型標的

00919? 00939 還是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