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買一本回家吧! <窮查理的普通常識>

這本書之前是從大陸網站上看到的,雖然有拿到資料,不過簡體的總是閱讀起來相當吃力,所幸最近台灣出版了這本書,能夠讓更多人看到。


雖然這本書我還沒看完,不過我想已經足以讓我推薦朋友也買一本回家閱讀,甚至可以放在床頭時時翻閱,這本書比市面上所有看到有關巴菲特的書籍還要精采,帶給人的建議與省思遠超過其他相關書籍!!




因此我的建議是:買一本回家吧!









題外話:這本書台灣的翻譯是「窮查理的普通常識」,難得我覺得對岸翻譯的書名「窮查理寶典」比較好聽!!



2 則留言:

YIFEN CHUNG 提到...

光看到巴菲特就想敗了

Albert Hung 提到...

很精采的一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