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20111123投資日誌:創27個月新低

今天指數再度被轟炸,大幅下跌了193點,外資賣超,期貨部位,雖然已經下跌了一段,但是外資跟大戶還是沒縮手,空單抱的緊,趨勢往下,短線上還是持續偏空。

指標:短空、中空、長空




今天傳出宏達電想要告蘋果卻失敗的消息,也導致宏達電的股價持續向下探底。


之前對他的競爭力就頗質疑,而股價也從之前的高點下跌到今天收盤跌到5字頭。
網路上一直在吵著愛用國貨,但不曉得HTC的產品相較於Samsung來說,可以突顯多少競爭力。

其他幾檔高價股也是不支倒地....

股王的夢想永遠最美,但是每當回過頭來看,都會發現其實背後卻相當薄弱。

----------------------

台股今天跌到6800附近,創下了2009年8月以來的最低價,這真是令人期待的消息。

最近聽到很多投資人受傷慘重,為什麼呢? 因為萬點的行情永遠最美,想看看有多少名師狂喊萬點行情,ECFA利多、和平利多、採購合約、選舉行情.... 既使在高點,永遠都有美好的夢想,但時間拉長,終究會發現這一切都會回歸到一些基本的概念。

建議投資人不妨去搜尋「萬點」這兩個字,回想一下,有多少大師編織了不切實際的美夢??

沒有留言:

00919? 00939 還是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