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您好~我是XX銀行,有個專案回饋卡友

最近接連幾天都接到類似的電話。
都是我辦過的信用卡公司,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辦保險...
不過最近的說法似乎都有些改變。
以前是說「我們有個很便宜的保險專案,每天只要50元就能夠.......,保障比外面買的保險還要便宜很多,保障更高.....」

或許每次談到保險人家卡友會有戒心,所以這次都打電話來第一句就是說他是銀行的服務人員,問我說最近他們有寄出一份投資理財的文件有沒有收到。
我當然沒收到,不過不止一家這樣說。
接著他說有回饋卡友的存款方案。
可以讓卡友只要每個月稍微存一點點錢,就可以享有比定存利息還高的收益。
有的會說,這筆錢銀行會自動連結到收益10%的基金,讓卡友的收益更佳豐厚。
而且這樣的存款還不用像其他銀行那樣支付手續費,還加送保險的保障。
卡友可以選擇自己要不要存款,可以有錢就存,沒錢就不存。
有時候雖然覺得很煩,不過通常人家銀行打電話過來,我多少還是會聽聽對方說什麼。
純粹只是想知道人家是怎麼推薦商品,這些人的說話技巧還真厲害。
有時候不好意思拒絕,就很難掛上電話了。

沒有留言:

QQQ與木頭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