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20110128投資日誌:封關啦

今天指數在三大法人強力買超之下,再度創下最高點,成交量維持在1400億左右。期貨部位外資與大戶仍中立,趨勢上沒有反轉跡象。


指標:短線持平偏多、中多、長多




今天封關,指數拉到過去海嘯以來的最高點,暫時做個不錯的Ending。

在這之中我看到一些人對多空掙扎,不斷在想這是不是最高點,是不是超過九千點就該狂跌,是不是空單就要準備轟炸,但這期待在過年前至少都沒看到。

最近持續在看幾本書,同時持續保持紀錄的習慣,希望靠這種方式多加培養對市場的感覺。

在過去這幾天以來的看法....


1/10

1/11


1/12


1/13

1/19

1/26



------------------------------------


今天益通可轉債果然又往上爬,成交量仍是今天最大量,約820張。感覺像是自營商賣了之後今天又再買了回去。

另外億光三因為有好消息傳出,價格也稍微反應。


因為台股封關,後面幾天只能夠看海外股市發展了。
這段期間,是讀書的好機會,我已經準備買好幾本書等著過年期間好好來閱讀,也感謝部落格朋友寄來幾本好書,可以幫助我在這段時間更加充實。

沒有留言:

00919? 00939 還是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