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20101229投資日誌:賣早了~

今天三大法人的買超動作縮緩,指數震盪,不過成交量意外的增加到1400億以上。外資期貨持續偏空,空單增加,大戶動作也開始轉為負面,指數目前趨勢尚未改變,不過需多留意後續幾天的價格變化。


目前指標:短多、中多、長多




今天市場微幅震盪,指數這幾天走的比較平緩,不過方向上最重要的依然是價格本身的走勢,當有很多訊號提示時,最後就要看價格來做印證,如果價格本身也支持你,那基本上方向應該是差不了太多。

我昨天放空的標的,今天開始上漲,不過我覺得沒什麼特別,若要繼續上漲也不錯,不要停住不動就好。

這幾天金融類股大漲,我覺得有點可惜,之前買的元金一太早賣掉了。還虧我當初買的很便宜說.....


------------------------------

最近重新看「股票作手回憶錄」,這真是本精彩的小說,不過我想大多數人仍要看很多次才能懂。

沒有留言:

QQQ與木頭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