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20110628投資日誌

從上禮拜以來已經過了很久沒補上日誌,主要是這段期間去上海出差,而對岸網路檔的很兇,什麼都上不了。


回過頭看最近的市場,仍處於下跌階段,雖然趨勢緩和,但外資跟大戶還沒收起空單。


指標:短空、中空、長多





最近看到晨星跌的頗兇,覺得這市場還真有趣。

希臘的問題持續燃燒,不過我想問題終究能夠獲得解決,市場下跌都是買進的好時機。
何時買進,可以先初步觀察外資與大戶的動向。

倒是這趟去上海,覺得上海真的相當進步,比起台北來說,還真是國際化的都市。

5 則留言:

YSH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J 提到...

擋很兇 , 不成問題! 無界 自由門

順便看一下新聞節錄部份=>

中國國家防火牆(GFW)之父、北京郵電大學校長方濱興今(2011/5/19)日下午在武漢大學演講時,遭反對網際網路審查的學生以扔雞蛋與拖鞋形式抗議,在網際網路上引起許多討論與聲援。

事後,方濱興怒斥主辦方,「聽說他們在講座之前就在Twitter上討論這個事情了,你們怎麼沒有一點應對措施?」主辦方一臉無辜地說:「那個網站(Twitter)我們打不開,被中國防火長城(GFW)遮罩了,不知道他們說了什麼。」

Albert Hung 提到...

Dear CJ,

太酷了!

SC 提到...

請問一下板主為何會注意到"晨星"這檔股票呢?

Albert Hung 提到...

Dear SC,

純粹好奇

00919? 00939 還是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