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20081111投資日誌

最近似乎沒甚麼太大的行情變動,目前短線上的看法是一些套住的股票,若後面幾個月有獲利應該可以先出。

除非是長期投資部分,長期投資當然要趁機逢低買囉。

短線多勢趨緩,長線持續呈長空狀態....

最近有網友剛好在詢問一些有關於投資的想法....

除了投資長短期要區分之外,比較明顯的感受是很多人都想從股市當中致富,或者是長期能 都能夠賺到錢。
不過該如何做呢?

方法如此多種,有些譬如這個部落格很多留言的高手,真的對於判斷市場與標的很有一套,想必也從股 市當中撈了不少錢。

有些跟我說他們其實賺了相當多錢,上來不過是看我還蠻純樸的,因此不吝嗇的分享一下心得。

其實投資這 種東西也是分了很多層級,不可能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殺進殺出長期都能夠獲利。

因此就要想些自己比較能夠抉擇,而且應當是正確的做法。

有 的人道行很高深,所以有他比較厲害的招式,像我是屬於那種比較沒天分的,只能夠靠一些比較基礎的方式來賺錢。

每個人都希望能從市場撈到很 多錢入口袋,但是還是得想想自己希望歸希望,不過是否真的有那種天分與能耐?!

如果沒有....  不如就用最笨的方法....  或者直接去擺定存......

之前有發表一篇不是每個人都能期待投資致富的,不過被人家消遣了一下。

沒有留言:

00919? 00939 還是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