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20081201投資日誌

隨著價漲量增,外資小幅買超,看起來似乎是比先前樂觀了些。
最近一個網友底部買了鴻海上來,另外一 位是朋友買了鴻海可轉債上來....
目前看來表現都還算OK!

空頭格局還沒變,不過錢可以先準備好。
這次灑錢出去,依然 是要期待下一個大多頭。



 某位網友給了我幾個忠告,聽起來還不錯。
他說我為何賺不到大錢,主要可能有兩個原因。

1.太保守
2.看 太多書


說實在的,我覺得這兩個是很不錯的問題點。
我會好好思考這個問題。

這位網友是個相當傑 出的交易者,也有很亮眼的成績。
不過他是天賦異稟,不是每個人都能夠輕易做到那樣的程度。
所以我還是比較把重心放在,如果不是所謂「天資 聰穎」的交易者,如何能夠用一套模式,從市場當中獲利。
有人跟我說,能夠自己賺就夠了,何必想那麼多?!

也許吧! 不過我很想知道,有沒有這樣的準則存在?!


上次談到The Street這個網站,有很多人沒有感覺。
其實那個網站的作 者有出了一本書(或者該說好幾本)。
沒有概念的人,可以上Youtube去看他在CNBC上面的節目!
Mad Money

我正 努力讓自己可以變的像他那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