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20081127投資日誌

今天美國休市,不過早上的台股激情,喚起了許多投資人內心的熱血沸騰。

市場上開始流傳一種 說法,認為12月開始會先炒一波反彈波。
幅度多大還不知道,不過確實有人已經蓄勢待發,準備搶好這個波段。

如果投資人手癢,不妨 可以多觀察個幾天看看....別忘了馬修那套原則就好了!!



最近CB交易似乎越來越多人在注意,開始有更多的人打電話給我問我一些相關的交易問題。

可惜有些事情只能點到為止,真正的核心觀念要人自 己去體會。
有人要靠很複雜的模型去做,也有人像我一樣完全靠感覺去判斷。
總之這是一種很有意思的操作工具,我衷心希望這個市場能夠持續穩 健的發展下去。

以下是幾檔今天交易量比較大的CB標的:

 

  

  

 




聽說政府準備要開放融券交易了,真是可喜可賀!
----------------------------------------------------------------------------------------------------------------------

對 了~ 有些朋友應該聽我說過,我很希望能夠把這部落格朝向「The Motley Fool」的方向邁進。

以下是Motley Fool的介紹之一

Our Mission, Vision, and Values

  • Our mission: To educate, amuse, and enrich
  • Our vision: To build the world's greatest investment community
  • Our core values: Honesty, optimism, teamwork, innovation, winning

What We Do

The Motley Fool provides financial solutions for investors of every kind. Our products and services -- whether free or fee-based, online or offline -- are designed to help people take control of their financial lives.

這個網站的作業模式跟小弟的部落格有部 分類似。
他以兩兄弟為主,負責寫很多市場評論與分析,並且透過電子報推薦好股票。

另外他們也找了許多不同策略與方向的同好,一起 寫了很多評論,也同時推薦不同類型的標的。

這是Motley Fool的網址
http://www.fool.com/

這是該網站的介紹
http://www.fool.com/press/about.htm?source=ifltnvsnv0000001

不 知道這能夠做到怎樣?!
不曉得有無人有興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