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思源2473

針對《紐約時報》報導,微晶片設計軟體公司 Cadence Design System 正與Kohlberg Kravis Roberts (KKR) 和黑石集團(Blackstone Group)洽談可能的收購 協議,花旗環球表示,此項收購案意謂著市場正視 EDA 產業未來營運成長實力將不容忽視,而台灣 EDA軟體大 廠思源 2473(TW)基本面實力佳,未來營運可望有不錯佳績,投資評等重申「買進」,目標價72元。

花旗環球證券亞太區半導體首席分析師陸行之表示 ,由於電子自動化設計 (EDA)產業具有自由現金流量充 沛、營收穩定與低負債等條件,才能吸引私募基金的注 意,據來自美國花旗環球研究部的了解,此項收購案成 功率不小。

陸行之指出,此項收購案所代表的背後意義,對思 源來說,市場已經逐漸察覺 EDA產業未來營運成長實力 將不容忽視,且思源本身所具備的條件並不比 Cadence Design System 來得差,未來營運成長相當具有潛力。

陸行之表示,由於Laker DDL solution市場報價佳 ,預估思源今年第 2季營收成長最高可達5%,今年下半 年營收成長力道也將有不錯佳績,表現可望優於同業表 現。此外,思源的產品來自於客戶方面的反應不錯,今 年第3 季美國客戶下單量可望有所突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