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20070413投資日誌

今天13號星期五,雖然美股漲,不過早上受到亞股牽累與政府查案影響,台股一路向下修正。不過意外的今天外資還是大買50幾億....

我現在是心有股價,手無飆股....這陣子常常押錯寶,算是夠清淡的了。

雖然賺賠沒多少錢,不過總覺得做白工!!

看看目前手上有什麼東東:

欣 興(出貨順暢,還沒漲到)、璨圓(套,僅存LED股)、中光電(面板題材)、群創(面板題材)、倚天(手機題材)、雙鴻(VISTA題材起漲,不過今天爆 大量),還有加上今天出掉的揚明光(3504,營收大增)、台光(1601,純粹賭博)。今天追買元太(有點晚了)....

前陣子虧的有泰銘(追高被套)、晶技(亂賭認賠,賣了才開始漲)

----------------------------------
由於Vista對散熱需求提升,只要全年全球出貨成長維持平穩,散熱產品的出貨就將優於往年,昨(十二)日並有超眾(6230)、雙鴻(3324)、奇鋐(3017)及業強(6124)均以漲停收市,股價表現相對強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