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20060815

昨日美股開高走低,壓迫到今天台股的走勢。
在這個時點許多人開始看壞,認為這是反彈的結束,崩跌的開始。
然而今天三大法人還是小幅買超,將指數維持在這個位置。
歐股開盤下跌,以狀況來看盤勢似乎不太有利多頭走勢。
我不看太壞,但是已經反彈到現在不得不保守以對。
有獲利可以部分了結。

公司方面今日神達續漲,暫時不處置。
融券賣出大亞開始進行套利,波段漲幅來到壓力區,先行放空待低價回補。
個人部分雖然大盤上漲壓力大。
很多人說現在市場看多的人多,不過我怎麼覺得看空的人比較多。
是有點混淆了,不過來到這個區間短期震盪難免,但是還沒有看壞的跡象出現。
上次喬山爆出消息的時候我有說到,通常當這種情況出現,短期內見高點(請見我的部落格)。
我已出脫喬山,而喬山也如我所願的下跌。
有些股票獲利始終不錯,卻久久爆一次好消息。
通常好消息出現在相對高點時,就是希望散戶去追高好讓有心人士能夠出貨。
希望大家能夠學起來。至少我覺得這次出的很漂亮!! 發表於 2006/08/15 05:42 P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