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20060707

今天盤勢狹幅震盪,說實在的蠻沒有意思的。
天氣這麼好,股市卻一點氣勢都沒有。
昨天半夜才寫篇文章不認同營建股,今天很巧妙的讓我給遇到!

前兩天17元左右開始放空厚生,看今天的盤勢或許會覺得空的部位嫌太少了點。
昨天才說東鋼2006與新光鋼2031沒什麼表現,今天馬上就有好消息了。
上半年東鋼還能賺個兩塊多,如果鋼價能回穩,希望能有所表現。
只是下週應該停止融資券,所以今天把東鋼出掉,加碼了些新光鋼,然後當沖允強。
昨天說錯過了興富發2542,今天早盤在苦惱除權後該做多還是做空。
本來開盤震盪時想從中找出點契機,認為今天應該不是大漲就是大跌居多。
錯過了作多,今天還是錯過了做空的機會。
「此外還沒放空統一,不過卻是有點手癢。」這是昨天寫的,結果今天早盤一開始就走低,根本不給我放空的機會。我還天真以為統一是台灣五十成分股,卻沒想到居然沒有它在名單當中。
小弟之前在前波神達下殺前曾小賠手續費出脫,這波反彈起來據說又有外資券商認為可以買進。
個人「不準確」的指標告訴我1.盤勢可能向下2.注意光寶科2301。
發表於 2006/07/07 01:42 PM

沒有留言:

00919? 00939 還是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