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980403投資日誌



今天量能與價格又再度創出新高。
是否有可能像一些網友所說的,大家越是怕,指數就彈的越高?
目前還是在上升趨勢上,比我想的要強勢些,也許是時候未到,所以還有一段時間能繼續發酵。





融券或許因為即將面臨回補的壓力,所以減少許多,而融資則是大幅度增加。

四月是個關鍵的月份,許多人.... 也包括我在內,都會覺得這是個很有機會殺下來的月份。
不過這個假設也很有可能是錯誤的,因為目前為止大盤都還在竄高。
只是預留一個假設前提,剩下還是先看著大盤方向來操作。

有朋友問我說是不是之前幾天看空?!

這個要稍為說明一下,前幾天高點開高走低,感覺當時的氣氛不太好,加上手中一些標的開始向下彎,所以順勢出脫。
不過這些調節賣出並不等於看空。
如我之前在另外一篇留言回覆的,我是個貪生怕死的投資人,所以有時候會見好就收。
當覺得風險提高時,會想要把一些獲利實現出來。
這樣是對還是錯? 我覺得很難說,總之我把錢拿去買了一台iphone來玩......

也確實,因為手中一些電子股,後續比較沒有拼勁,賣掉不見得一定不好。



有人說,買房子或者開店面,最重要的三件事是...「地點、地點、地點」

我說投機最重要的三件事是...「主流、主流、主流」


祝大家週末愉快~~

沒有留言:

00919? 00939 還是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