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巴菲特傳記「雪球」開箱文

今天郵差打電話給我,跟我說貨到了!

原本已經不期待這麼快收到,想不到也算是蠻有效率的。
Amazon的網站居然跟我寫說要到月底才會收到!!

先來看看開箱文吧!
沒興趣的就不用點進來了!!


收到的包裹,看起來外表平淡無奇。
本來以為包裝的圖樣會花俏一些。


剛打開的內容,多了一個透明的塑膠袋,也不知道是做甚麼用的?!


把不必要的廢紙拿開,亮眼的書皮已經呼之欲出了


拿出來看一下,感覺巴老還真有殺氣啊! 頗像一本推理小說的風格


從側面看,還真有點厚度! 比我想像的要厚囉


看看另外一面,也是很厚的一本! 看來可以花上很多天的時間跟它搏鬥了!
(我的翻譯機呢?)


仔細一看! 怎麼紙質有些瑕疵,看起來參差不齊,不知道是不是買到劣質品了??


仔細一翻! 果然手感不是很好!! 裁切的太差了吧! 是MIC的嗎??


裡面有很多巴老珍藏的照片,連孩童時代的照片也有囉!


最後,免不了的! 總是要來的疊疊樂!! 這是傳統吧!


接著來個散散樂!


最後Ending!
輕薄一本在手,可以輕鬆的放入您的口袋裡頭!
(手痠了~~~)

照片分享完畢! 接下來要專心看書囉!!

沒有留言:

QQQ與木頭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