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20070420投資日誌

昨天收到的淨值,很多海外債券基金績效大暴衝!
這方面的績效終於可以眉開眼笑了!!

昨天看到大跌一百多點,忍不住跑去加買了一小筆台股基金。
其實我承認有點操之過急,不過投入的金額小,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內。
過去幾次利用大跌後KD低檔去加買基金,這次想說難得有跌一百點以上的跌幅,先試著丟一點進去再說。
如果如同很多網友說的,後續還有大幅修正的機會。
接近季線或是跌破季線後,還有其他比較大的跌幅,那麼小弟也是同樣會進場!
-----------------------------------------------------------------------------------------------------
群創又飆了~ 接近100元的價位,讓我想到先前雜誌上的那篇文章。
還記得的網友應該知道文章中寫到,從低點五十幾元到現在算是一倍的漲幅。
對於很多投資人來說,破百元是一個階段終點,但是對於將來可能有長遠獲利的股票來說,突破一百元只是到下個百元的開始....
小弟其實對群創實際的研發能力並不是很了解!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期望!!
另外欣興還是小弟目前比較期待的另一檔標的....好消息放那麼多了! 就是不給我漲....
and..輔祥也是個值得參考的標的...也有很多人在喊奈普(不過小弟沒研究).....

沒有留言:

QQQ與木頭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