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980608投資日誌


台股今天一路走跌,在亞股表現當中算是相當疲弱。
幾乎灌破畫的那條微不足道的支撐線,若是未來兩三天持續疲軟,將依照今年四月底的看法短線轉為偏空。
如果又來個連續跳空,那就另當別論。


大盤今天很弱勢,照理來說應該把盤勢轉為短線偏空。
當然會有很多人跳出來說,早在七千點以上就已經放空在那邊等了。
我想這樣的人比較厲害,我是沒到那種程度。

我決定再多等個一兩天,看之後這一兩天的價格走勢來決定方向。



有網友反應說我可能虧損的部分太少提及,只講到賺的部分....

我想之前鴻海虧損應該已經是路人皆知的事情了,過去賠錢的案例多,後續賠錢的案例就少了許多。
我想也許近期會有另外賠錢的案例,可以提出來讓大家笑一下。

有網友問我說,之前晶電、勝華那些資金轉去哪裡了。

那麼先來回顧前情提要....

5/27投資日誌

賣掉的晶電與勝華位置差不多在紅線框起來的那陣子..




然後接著是6/1的投資日誌...



那麼丟到哪些股票呢...




這個族群近期並沒有好表現,因此面臨關鍵點,也許再跌下去就認賠出掉。
我「以為」他們會表現很好,不過目前為止並不然。
如果幸運,這可以當作網友賠錢的參考案例囉!!


--------------------------------------------------------------

備註:

一張有趣的圖給網友參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