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20061003

我期望大盤能夠回檔,不過看來趨勢還是在盤整階段。
受到國際股市表現不錯,油價快速滑落下。
再加上銀行購併利多,使得大盤要馬上拉回還不容易。

台幣持續貶值下,反倒是電子股跌,金融與傳產類股漲。
這應該算蠻奇特的現象。
最近跑去日盛開了新證券戶頭。
主要想用的是他們HTS當中的STS系統。
雖然我並不是很會寫那些程式跟語法,不過我比較想要的是回測功能。
想說至少能夠讓我知道以現在的判斷方式勝率是多少。
(因此圖片上的買賣點純粹當作判斷參考,不能照著做)
不過現在日盛也知道很多人會透過他們的軟體來判斷行情,然後在其他券商下單。
搞的現在說要每月交易股票一百萬或是期貨20口才能夠續用STS的程式交易功能。
如果當月沒任何交易,次月還會把整個看盤系統功能停掉。
網路上罵的很多說日盛短視近利,我也順到問了新營業員的看法。
他居然跟我說這是為了投資人好,說如果沒這樣設限,會太多人搶著來用。
到時候網路傳輸速度變慢反倒是投資人的損失。
所以在把關下,只有真心想要使用的投資人才能夠安心享用優質的傳輸速度。
接著又說,在日盛這麼強大的系統下,要一個月交易一百萬或是20口期權都是很容易的事情。只要系統能幫客戶賺錢,多幾次交易算的上什麼。
聽起來感覺真有點汗顏。
想說如果盡量用一兩個月的時間多測試一下判斷方式。
萬一真的沒辦法達到需求那就算了,再來把帳戶關掉。

發表於 2006/10/03 11:42 P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