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20110804投資日誌


最近好一陣子沒寫部落格,這幾天市場反彈後又再度因為對未來景氣成長趨緩而悲觀,指數大幅度跳空下跌,外資跟大戶都佈滿了空單防備,看起來不是太妙。


指標:短空、中持平、長多





本來我是自己設定大約八千點左右來看,有朋友跟我說八千點很難達到,說那句話的時後大概是八千六百點的位置,不過轉眼間很快的就來到了八千三百點,距離八千點似乎也不太遠。

不過在外資與大戶空單都很明確下,自然還是多花點時間觀察看看後續狀況。

這種機會頗難得,之前股價貴到翻天,能夠有比較合理的修正是再好不過了。
有些人第一次下跌跳進去接,不過遇到後面幾次下跌之後,又停損殺出。
這樣的邏輯與方法是有些令人不解。

之前很久沒留意的標的,可能要再翻出來看看了。

市場大幅度下跌,葛洛斯說市場比想像來的疲弱,QE3可能會換種形式推出。

巴菲特說,這時候不要考慮什麼債務問題,美國須要強勁的大方案!



--------

此刻的市場,用這首歌曲應該很能代表.....

沒有留言:

00919? 00939 還是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