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20080721投資日誌

台股開高走高,外資終於反手買超85億。
氣氛還沒有完全反轉,不過也算是比較偏向樂觀。

距離之前原本說的反轉點,還有一段差距。
沒有反彈到7300點的話都是破功.....

參考指標:
短空、中空


  
有朋友問我為什麼買國泰金?

我的理由是國泰金算是國內金控裡面,我相對比較放心的標的。
最大的問題出在價格太貴,長期投資並不划算。

這兩年我給他的整理區間是70~80元。
逢低就買,逢高就賣。

之前二月份已經這麼玩過一次,而這次受到「二房」事件的影響,造成金融股重殺。
我是覺得有點無妄之災啦,所以跑個短線反彈。

其實我本來有想接其他金融股來做波段,不過還再猶豫....
既然猶豫了,我想乾脆就算了。

根據大家都愛的「周星星」....  啊「週KD」....
盤勢有些反轉的意味,不過還需要等待...
通常我比較習慣在週KD向下交叉時賣股票。
至於向上交叉(黃金交叉),我未必會買。

總之買股票是看標的,大盤氣氛當做個參考就好囉。

最近開始要弄一些半年報的資料,又會開始小忙些.....

希望網友們多幫我拉抬轉紐模具公司的股價!  小弟會很感激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