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20080811投資日誌

今天相信會是許多人雀躍不已的一天。
外資帶著三大法人同步買超,雖然買超幅度並不算太大,但是至少表示了正面的態度。

指數打底後向上攀高,週KD也開始向上翻揚。

短線參考指標偏多不變,而長線指標也跟著翻多。
只要這週沒有跌破近期支撐,就應該還有一波的漲勢。

在開心的同時,也別因為太大意而疏忽了可能的風險。

這個盤勢終究是短多長空,只是短多能夠多到什麼樣的位置,我還不是很確定。
在近期許多利多支撐下,應該可以維持一段時間,但是以半年甚至一年以上來看,應該是偏空的格局。

對於未來長線走空的局勢下,如果靜待走跌,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總之中間有自己稍微可以掌握的轉折,就不妨去嘗試看看。

但是我認為這應該不是可以樂觀很久的盤(但是我不知道多久)!!


這陣子很多人笑的很開心,我自己也蠻開心的。
買進被打壓的電子股,確實是要有些膽識跟運氣!
在這波我先順勢搭著便車,但是接下來還是得為接下來的盤勢做調整。

沒有留言:

QQQ與木頭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