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感謝狀!!

今天中午! hilihist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已經有看到Money+雜誌上面刊出部落格的投票結果。
其實小弟我早上去便利商店買早餐的時候已經知道10月份已經出刊,不過店家用膠帶把雜誌貼起來,所以看不到內容,還是後來才又去書店看.....


真的很感謝大家啦! 美國跌個777點! 小弟也很幸運的拿到第七名的成績!!






攤開最後的結果,其實不難發現,評審的意見其實還是佔了相當大的比重!

前面幾名也確實都是相當不錯的部落格!
當初綠角在網友投票的時候區居後10名,我還捏了把冷汗!
其實我自己都有投給他!
還跟hilihist說很可惜這麼好的部落格,結果沒有人賞識。

後來顯然我們多慮了! 綠角終究拔得頭籌!!
不過另外還有一個外匯最前線,我以為會列入前十名,結果可惜了些!

原本在網友投票部分,小弟多虧大家的幫助,拿到第七名。
後來可能評審念在這麼多網友在這個部落格上面努力回應的成果,所以讓我暫時保持位置不動。

從前面幾大部落格看出,其實有個共同點!
就是目標很明確。

雖然都不是哪種每天喊進喊出的類型,不過都在特定領域上有相當深入的研究。
這些用心也讓其他讀者認同版主的努力!

現在外面其實理財投資部落格相當多,更專業的也是大有人在!
最近更多已經成為大家奉為圭臬的部落格出現....
但是可見得的是隨便喊盤已經比較不被讀者所偏好。
大家喜歡的應該還是版主對於特定主題,確實花了心思與努力去研究所得到的成果!

再次感謝大家囉!

很多東西都是當初寫部落格的時候從未想到過的!!
都沒有人問我說當初申請Sina部落格為甚麼要用appleibook這個名義!?
不是顯然是筆記型電腦的名稱嗎?
其實那時候是想買蘋果的股票,同時買一台ibook來玩,順便寫把玩紀錄!
結果兩者都沒買,反而開始寫日記!

人家問我這個部落格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我都說....   就是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沒有留言:

00919? 00939 還是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