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20080319投資日誌

大選將近,大家都不敢太大筆的進出。
根據過去兩次選舉的經驗,似乎選後都有不太好的下場。
原本雙方差距應該有些距離,不過這陣子下來,似乎差異縮減了些。
對於低差距的選舉,什麼怪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喔對了! 韓國大選之後還是破底了,似乎新總統新氣象並沒辦法帶來有效的支撐!


除了破八千之後先買一些存糧之外,遇到大選還是先縮手為妙。

很多事情等到選舉之後再來盤算都還不遲。
除非有人想要在選前賭個機會!

去年底的立委大選賭看多的人在第一個交易日早盤可以順利享受豐厚的報酬出場。
這次應該還是蠻值得一睹的。

我賭性不堅強,不過我還是想嚐試看看下注的滋味。
小賭宜情,至於壓哪個方向我就不多說了!

今天跟網友談到未來可能的走勢,我的想法是覺得選後三到四月或許還有機會再跌一波。
如果這波出現了,那我想進去多買些部位。
因為我覺得這應該算是末跌段。
其實沒有特別的研究,很單純是個人的見解!

當然也有很多朋友跟我抱持著不同的意見。
市場大多認為回測八千點不破,就醞釀著上攻九千點的力道!!

其他有朋友認為三四月應該不會跌,而是到五月之後才開始走末跌段。
也有的跟我說這次新的災難出現,台股守不住了,或許六千多點可以期待....

誰對誰錯都還是要等到真正遇到了才知道!
我大部分都還是走一步算一步,先等選舉完之後再來決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