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20080320投資日誌

今天早盤還蠻無趣的,想不到尾盤突然大漲,尤其金融股漲的更兇!

我到處去問人家是不是發布了什麼新聞,結果沒有。
大家都在問! X黨贏定了嗎?!

明天是最後一個交易日,很讓人心情雀躍。
我想搞不好明天又來個大漲,逼投資人跳進去賭最後一注!

今天很感謝網友還登門拜訪,介紹了許多新商品給我們。

說實在的,有時候行情不好判斷,手上資源太少的話很難擠出利潤來。
所以基本上蠻高興有其他新商品可以參考。

基本上法人的資金運用本來就該靈活一些,市面上的商品很多,其實機會也很多。
之前都有網友問我說要怎樣才能夠進入一家公司的財務部門做投資?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照理來說大多數的公司應該都很需要這種人才才對!
還是說這種位子太吃香了,坐下去之後就捨不得離開,所以人員流動很少??


明天最後一天,也沒什麼好買的了!
就等著安心去投票,然後期待結果能夠順利的產生。

每次到了選舉,就是令人頭痛的時期。
我喜歡稱之為「黑道老大與地痞流氓」的戰爭!
而我們只能夠在兩者當中選一個做代表,就看人家是重「利」還是重「義」!


今天國泰金還真的拉漲停,可惜之前買太少(每次都會這樣想)
家母更絕,我本來還想說如果有更低的價位要繼續買一些,畢竟這陣子金融股還有些回檔。
想不到家母昨天才買進,今天現賺一根漲停!

不過這幾次都沒站穩八十以上,過了八十之後還是要保守以對,盡量別再追高!

最近一直在猶豫該不該多買一些好標的,有時後價錢還不夠便宜,但是手上沒太多部位又覺得有些不妥....

我想還是看看選舉後,有時候一番兩瞪眼,到時後再來決定方向吧。

基本上我還是偏多的!

沒有留言:

00919? 00939 還是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