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20091224投資日誌:聖誕快樂


今天指數持續跳空後震盪走高,外資大幅買超超過百億,法人期貨部位持續偏多,也比前幾天更多了些。
指 數擺脫整理區間之後持續走高,因此目前趨勢向上態勢較明顯。


今天是聖誕夜,不需要花太多時間說明市場狀況。

近期市場在疑惑中轉為樂觀,先前提到許多討論區的氣 氛偏空,在這陣子擺脫整理區間向上抬升之後,這些疑惑的聲音逐漸解除,開始略微跟著轉多。

不過上漲的剛開始,可能伴隨著相當的疑慮,直到 市場持續拉高,才會讓這些疑慮者改變意見跟著投入市場。

昨天提到的鴻海,今天持續上漲,鴻海一可轉債價格也跟著比較開始有所反應。
當 然量能也明顯提升許多。


最近VIX恐慌指數降到極低點,這是個頗有趣的現象,不過我們還是覺得,除非市場驗證將要反轉,否則都還太早。


http://blog.sina.com.tw/appleibook/article.php?pbgid=234&entryid=5942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