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20090402投資日誌

指數遠比我想的還要強勁,瞬間又再度突破前波高點。
上升趨勢保住了,還創下了近期新高價。



那 麼接下來就來繼續觀察,這個趨勢可以維持多久?

週線位置也是持續攀高,力道頗令人訝異。

回過頭去看,真的是令人產生相當多的想法。
相信有不少人恨不得能夠再一次回到幾個月前, 重新再來一次。

而我也是如此,總會希望恨不得之前能夠多買一些,好讓這波賺更多。
不過市場總是如此,回過頭去看,都覺得自己應該 在那個時點做出正確判斷,但是回到那個時空背景之下,所想的可能就未必是如此。

目前我還是打算順著趨勢走,固然之前賣了一些股票,今天的 價格比之前略高覺得有些可惜。

但是剩下的部位就跟著市場繼續走,如果再過一兩天氣勢有更明朗些,或許找些標的來嘗試投機也可。

反 之如果上升趨勢又被大綠棒跌破,還是會持續出場。

----------------------------------------------------------------------------

昨 天有網友對於我過去所貼的文章而造成損失,這點當然覺得很抱歉。

我是不樂見這樣的情況發生。

因此再重新聲明一遍,寫部落 格並不表示希望看的人都要照著這個方向去做。
如果網友覺得一些說法有道理,可以做為決策的參考之一。

同樣的,如果覺得沒有道理, 或是歪理一堆,也可以把這些視為反向指標。

我犯的錯誤,絕對不會只有幾樣,需要看部落格的朋友獨立思考。


http://blog.sina.com.tw/appleibook/article.php?pbgid=234&entryid=589614

沒有留言:

QQQ與木頭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