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20090327投資日誌

今天股市開高走低,雖然量能還是維持高檔,不過又在高檔區出現一根綠棒。
雖然說整體的趨勢還沒有反 轉,上升格局也沒被破壞,不過我今天開始部分出脫股票了!

投資人應該可以續抱,然後靜待更明確的反轉跡象出現



資金氾濫帶動市場持續上漲,人說大漲三日,散戶不請自來。
近期很多空軍縮手,也有投資人忍不住想進場試個水 溫。

我不是那種高檔就要看空的人,只是覺得有些跡象讓我想先部分出脫持股。
也許下個禮拜還會持續再創新高價,這不得而知。
但 是我想要暫時歇部分落袋為安。

傑西李佛摩說他只要賺到錢,就會想把錢領出來,感受那種真正賺到錢的感覺。
我也喜歡把錢拿出來,不 過並沒有像他那樣全部換成現鈔,只是要讓自己每一次的獲利都能夠安穩的落袋。
讓剩下的資金還有機會繼續在裡面轉....
有時候會買些東西 或者出去旅遊犒賞自己,好讓自己對這方面有更多的動力!

有位投資前輩,在這樣不好的景氣下還能夠賺到一棟房子。
他說住進去的時候 也會想,想不到居然真的能夠有這樣的成果....

聽起來很令人羨慕,也是讓人想要努力的方向。

這顆雪球可能還要滾上一段 時間才會比較有成果,不過這段過程確實也令人著迷。
賺到錢,確實是令人快樂的事。

沒有留言:

00919? 00939 還是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