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20090416投資日誌



大盤持續高檔震盪,三大法人買超90億,量能持續放大。
許多媒體在說量能要控制在多少才算合理,超 過多少就太多,少於多少又太少...
聽起來霧煞煞,誰知道那是什麼?
目前仍處上升趨勢,依然偏多!



最近瀏覽人次又持續降低,過去瀏覽人次的高低與行情有關。

不過我想隨著時間經過,也許會與版主寫的 內容有關。

如果人家不喜歡看,或者沒興趣,慢慢客人就會流失掉....

相對的其他一些友好的投資部落格人氣直線上升,也 真是倍感光榮。
尤其是有的已經開始成立自己的網站收費,可見功力更是高人一等。
我就沒有那種能耐,也只能乾瞪眼....

之 前有另外一個部落格,聽說靠賣下單程式就賺了幾百萬。
有的收取會費也賺了幾十萬。

這種事情聽起來會讓人很羨慕,不過只能說人各有 志,也各有各想走的路....

前幾天有網友在罵說中鋼賠了錢。
這幾天大漲,希望那網友心情能夠好過一點。
之前也是點到為止囉。

--------------------------------------------------------------

最 近有許多身邊的朋友開始陸續賺錢,臉上露出了難得的笑容。

其實「投機」的技巧就是這樣,任何人都可以做得到,只要掌握一些小技巧都有辦法 成功。

雖然未必能夠像許多高手那樣一賺就是好幾根漲停板,不過至少有辦法讓「玩股票」這檔事是有樂趣也有收穫的。


只 是最近市場持續創高點,容易讓投資人逐漸失去警戒心,這點是比較有點不妙。
我會去跟一些比較好的朋友說,市場在衝的時候,就去把握,不過還是要隨 時告訴自己,不能因為這樣就迷失,失去了風險意識。
有攻也有守,我想這樣才玩的長久....

http://blog.sina.com.tw/appleibook/article.php?pbgid=234&entryid=589831

沒有留言:

00919? 00939 還是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