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20081226投資日誌:風聲鶴唳

今天最紅的新聞,應該不是力晶紓困案,而是有證券從業人員因為在部落格寫文章推薦股票,而遭受處分。如果非 從業人員的話,可能會因為「擾亂金融秩序」而吃上官司。

為此,投資理財的部落格真是吃力不討好。
只有政治人物與名嘴可以喊盤,但 是一般人不准!
以後很多用詞與說法都要更加留意了,以免哪天被人家約談......







今天瀏覽人次爆量衝到一萬三千多人次,希望不會是主管機關來蒐集資料!
如果是這樣,那就太超過了!

害 我不知道這樣部落格到底要不要關起來。
深怕哪天睡到一半,突然半夜被強押走....

幾乎許多財金部落格都在流傳或是張貼這篇文 章,告訴大家要有所警惕...
我心裡期望市場變好,希望股價能夠持續往上漲,希望點數重新突破萬點~
但是我不能說,因為這樣是擾亂金融秩 序!

有鑑於此~ 以後只能夠當個馬後砲了! 只談原則跟已經發生的事情。
對於未知的未來,就當做甚麼都不曉得。

可 惜我不會寫程式,不然聽說現在賣個下單軟體很好賺。

今天家母看電視,有談到可轉債,說收益率多好~
也只有這種時候,大家會留意這 種商品。

我要把「少林功夫好耶~」換成「可轉債好耶~」
進可攻退可守的商品,有甚麼不好!?

沒有留言:

00919? 00939 還是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