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20090225投資日誌:Amazon Kindle2 登場

這幾天台股還是沒甚麼太多表現,所以沒東西好寫....

目前看還是繼續觀察整體指數的走 勢,美國經濟表現還沒轉好,一堆大老開始猜LV底,感覺沒甚麼意義。猜對又如何? 猜錯又如何? 不過是記者喜歡讓大老喊一些有的沒有的方向....

反 正市場好,指數自然就會漲!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Amazon推出了Kindle2的電子書。
之前對這產品並沒有太大興趣,雖然我是個愛書人,每次外出必定會帶一本書在身上,但 是對於電子書到底實不實用,實在沒有太多信心...

不過今天看了一下官方網站的介紹,感覺挺不賴的!
透過Kindle下載電子 書,很多只要9.99美元,而且還可以免費重複下載。
訂閱很多之名雜誌與報紙也只要9.99美元。
在美國還提供免費上網服務,只要一個按 鍵,就可以透過內建的3G網路直接連線到Amazon的網站買書,不需要透過任何電腦或者周邊設備。
可惜這樣方便的功能在台灣並不支援,否則我肯 定馬上跑去買一台。

話說網路上的電子書很多種,不過許多都跟國內的通信業者一樣,只重硬體不重視軟體。
電子書真正重要的地方應該 還是在於軟體的支援。
Kindle的賣點不只是硬體,而是它隨時隨地都可以買書來看的便利性。

國內很多3G業者,只告訴客人說手 機上網友多快,但是卻不提供客戶說到底有哪些內容可用。沒有內容只有硬體,是件蠻愚蠢的事情.....

今天有點變成3C部落格,請見諒!


http://blog.sina.com.tw/appleibook/article.php?pbgid=234&entryid=588795

沒有留言:

00919? 00939 還是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