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20090407投資日誌:中碳

外資開始出現賣超,不過上升趨勢還在,這波目前還沒到停利點,所以選擇續抱。
不過在心態上,我會比 較希望能夠多點回檔。
如果有機會,就等著看四月份的表現了



前陣子有網友說,明明沒聽我買股票,那來有股票可以賣?

這檔是我前陣子買的股票,沒甚麼特別的,不過也不需要拿這個來報備。

一來是我沒收錢,二來是就算我沒收錢都有可能被主管機關關切,因此不 會沒事給自己找麻煩。

網友該留意的不是我的荷包,而是自己的荷包是否持續有錢進來。


這波雖然有賺錢,不過說實話 賺的錢並不夠多。
相對於身邊有些朋友這波就做的很積極,也賺了不少。
他們都覺得我太過保守,不願意承擔過多風險,自然難換取更高的利潤。

有 時候這可能是個性使然,不過我也努力讓自己多放開點,多勇於去冒險,才會有更多的機會。
最近學到的一課,就是該衝的時候要懂得衝。



以 長期而言,我想這一季應該是低點了,不過市場能否以比較快的速度反轉,這也不知道。
也許像索羅斯說的用很長的期間去恢復。
財報即將公布, 醜媳婦也要見公婆,如果有辦法出現較明確的修正,這應該是不錯的機會點。

也不知道後續有沒有比較大幅度的修正。
如果有,我想應該 會是個長期「史創敗」的時機。

長期美元走貶、原物料走升、替代能源成主流、黃金走升

http://blog.sina.com.tw/appleibook/article.php?pbgid=234&entryid=58969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