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20090629投資日誌:可轉債的兩本書



量縮尾盤下跌,法人狂買金融,短期內還是維持橫向整理格局,也許整理過後會有一番明確的走勢,值得去留意。
長 線而言依然維持偏多看待。



法人最近搶買金融股,不過金融股還不知有多少好康。

感覺起來大盤還在整理格局,靜待有更明確的跡象 出現。

---------------------------------

最近流量暴增,大概是因為有很多朋友對可轉 債有興趣。

這是個很有趣的商品,可以讓人賺到利潤,不過也很冷門,知名可轉債專家王傑大哥花了好幾年去推,也很難讓人接受這樣的商品。

不 過就因為越少人知道,他就會有他特有的利潤存在。

對可轉債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看看我之前放的一些文章,從左側的文章分類中可以找到可轉 債CB的相關文章。

至於書籍的話,寰宇出版社有出兩本「可轉換債券-訂價與分析」以及「可轉換套利交易策略」。
不過我相信一般人 看這兩本書,還是搞不懂要怎樣交易。
在某機構,也有開可轉債的交易課程,不過我想去上過之後,可能還是未必真的了解要怎樣操作賺到錢(不過可以了 解整個架構)。

http://blog.sina.com.tw/appleibook/article.php?pbgid=234&entryid=590701

沒有留言:

00919? 00939 還是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