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有一檔從去年到現在長抱很喜歡的股票

營收不錯,獲利不錯,又穩定!!
從去年除權息後抱到現在!

應該還會繼續抱下去。
其實之前本來是想買台南的,一開始對台南的印象比較好。



成衣廠邁向自創品牌之路,儼然成為產業中的品牌年。聚陽(1477)自創品牌pica pica預定秋冬亮相;台南企業(1473)也計劃秋冬引進法國時尚女裝品牌,讓今年下半年成衣業掀起品牌大戰。

不同於其他成衣業品牌定位走時尚路線,聚陽自創品牌pica pica看好國內養生瑜伽風,該品牌走「青熟女」路線,以慢跑及瑜伽等流行功能性運動服飾為主軸。


聚陽表示,一般女性時裝市場競爭太激烈,且國際知名品牌太多,要自創品牌,就要創造利基市場,才有機會突圍,且功能性布種是台灣紡織業的優勢,因此,借力使力,切出運動功能型的利基服飾市場。


聚陽規劃以自營為主,預計最快11月將開出首家據點,初期將以百貨公司通路為主,除自創品牌外,聚陽也著手代理品牌,內部計劃同時引進瑞典一家女裝,基調與自創品牌相近。


以成衣代工起家的聚陽,目前主要獲利仍以OEM為主,近幾年積極切入ODM領域,為歐洲品牌量身設計,pica pica是聚陽初試啼聲的自創品牌,備受外界矚目,估計初期投入費用約2,500萬元。


聚陽評估,雖然品牌事業對於今年獲利沒有實質貢獻,但藉此可強化團隊ODM實力,為ODM設立展現舞台,有助於未來擴大品牌事業鋪路。


聚陽結算6月單月稅前盈餘1.01億元,較去年同期7,307萬元,成長39%,累計上半年稅前盈餘5.01億元,較去年同期3.41億元,成長46.8%,每股稅前盈餘4.01元。


PS:不過有時後放消息不久就會下跌!!



發表於 2006/07/20 11:34 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