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20090202投資日誌:下一個泡沫

今天開春果然是個紅盤,不過也沒太大意義。
報紙喜歡拿過去幾年開紅盤機率多少,來炒作題材。
雖 然開紅盤,但是大盤依然是偏弱勢格局,沒有表現!
短期之內似乎看不出有什麼生機!






在更多攻擊訊號產生前,還是耐心等待吧。

從去年開始,住家附近的店面就陸續開始有貼出出租的條子。
接著市場便開始慢慢向下修正.....

想不到去年底以來,增加的速度越來越快,現在馬路上望去,幾乎到處都是出租或者出售的紅色單子。(有的還是一整排都出租)

這 種狀況似乎是騙不了人的,無論媒體如何炒作,有些跡象依然是相當現實。

同樣的,市場要轉好,或許也得等附近這些店家重新開始陸續出租出 去,那可能就是市場準備反轉的徵兆了.......

美國面臨相當大的考驗與挑戰,我想歐巴馬上任之後,會發現美國正面臨相當重要的關鍵。
這 個關鍵關係著美國未來還是否能夠持續相當的領導地位。
在諸多名嘴唱衰美國的同時,就到目前為止,它依然保持著它的強勢。

不過在金 融業飽受打擊,信心大失之後,如果美國還想要在世界佔有領導群雄的地位,勢必要另外找出其他方法,或者其他領域,讓美國能夠在這新的領域上獨占鰲頭。

也 許美國需要的是另外一個泡沫,而在生技醫療與替代能源方面,有可能是未來歐巴馬會逐漸花心思去著墨的領域。

這幾天沒看到什麼好標的,所以 沒太多好寫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