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20090218投資日誌:寫部落格的用意

大盤指數依然沒有起色,部落格瀏覽人數也銳減...
也許是因為沒能夠端出新菜的緣故!

回 頭看最早的一篇文章,居然已經過了快四年....

而當初一個無聊拿出來分享自己在公司操作時所見的部落格,後來居然能夠因此而認識不少 人....

到目前為止,感覺台股還是偏弱勢。


前陣子跟一位很有名的部落格版主吃飯,很意外的是他在網路上相當具有知名度。
但是在實體世界,卻沒有人知道他是誰。
就連最親近的朋友與親 人,也不知道他在這個虛擬世界是如此的出名。

我問他寫部落格想要得到些甚麼?

他說他沒想那麼多,也許只是很單純的想分享 一些理念,尋找理念相同的同好。


回想自己當初剛開始的時候,寫部落格只是很單純讓自己看。
漸漸的才開始有少數零星的網友 來來去去,而我也不像很多人會特地跑去各大討論區張貼自己的網址,作為推銷用。
我一向是喜歡的就留下來看....不喜歡的當然還是可以在其他地方 得到更棒的收穫。

之前有朋友問我說我跟其他部落格版主的差異在哪?

我說,主要的差別是人家大多是投資大師,而我跟許多人 一樣,都還是在學習的階段。
從一些經驗當中學習教訓,試圖多了解一些獲利的關鍵。

隨著之前瀏覽人次越來越多,不免會有種好像要努 力寫甚麼給人家看的錯覺...

不過後來想想,我其實應該是要寫給未來的我看才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