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20090325投資日誌


今天價格與成交量繼續攀高,指數震盪後走高,短線上持續看多。




這兩天很多朋友在講,明明就沒什麼景氣回升跡象,那來漲那麼兇,太可惡了一定要空!

結果每天震盪來去,反而讓這些人被莫名的嘎空....

在 這種時候,建議還是跟著方向走比較有利可圖。
甚麼時候要空呢? 我覺的是等上升趨勢有比較明顯的迴轉時,譬如大跌,或者持續盤跌一陣子。
如 果只是因為覺得漲的很快很高,而想去空他。
那這種人肯定是....大師級的人物!!

近期打算亂編兩套劇本,一個寫國內,一個寫國 外...

國內劇本寫,融券回補前嘎空頭,四月初之後殺多頭....

國外劇本寫,中共不想拿美元,美國擔心中共不拿美元, 萬不得已,美國將使出大絕招!!....

華爾街日報說,要塑造一個強勢貨幣,需要同時有經濟與政治力量在背後支持。
因為畢竟已經 不是金本位制度,發行貨幣主要還是要看發行單位是否足以讓貨幣持有人信服。
不過許多國際機構似乎不夠有這樣堅強的背景,而人民幣在嚴格管制下,也 還沒有能耐取代美元的地位。

美國的大絕招是甚麼?! 請拭目以待~~~


這些科技股還是很能衝~~

不過一些傳產股也不惶多讓!!


衝衝衝!!

一樣順勢+停損!!


http://blog.sina.com.tw/appleibook/article.php?pbgid=234&entryid=58945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