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20090513投資日誌:觸控面板狂熱



大盤還在高檔震盪,不確定未來會怎麼走,還沒出現明顯回檔都還是繼續偏多看待。

許多部落格 版主也都在提醒說高檔風險劇增,留心不要太過眷戀。
外資大幅賣超,該跑的時候手腳就要快。




觸控面板狂熱,成為新主流,不管大盤怎樣震盪他們依然持續上漲。
這檔股票不知道會怎麼走,就拭目以待。

 這一直是觸控面板的精神指標,一路衝向浩瀚的宇宙.....


這市場或許就是這樣,第一次先嚇唬你說要跌了,結果稍微反應之後又往上拉。
第二次也許再來一次,然後又讓人感覺恐慌,結果又再度往上拉。
當 民眾抱持著警戒心的時候大盤反而不跌,直到當大多數的人開始放鬆,因為這樣來回幾次而忽略風險時,真正的災難才又再度發生。

像我這樣先賣 掉之後又再去追高,風險其實還蠻大的。
不過這是投機的部分,如果不多說明,人家會以為我所有的錢都在那邊追股票。


最近油 價不斷上漲,通膨已經醞釀而生。

看通膨的時候買什麼會賺錢,就準備好去重壓,巴菲特說這難得的大海嘯之後,就是難得的大通膨。
如 果之道通膨時期什麼會賺錢,就去重壓一些。
也許通膨來臨時反而貨幣又再度失去價值,不如去壓寶能夠增値的投資產品,也許一輩子可以提早退休的機會 就看這次。

http://blog.sina.com.tw/appleibook/article.php?pbgid=234&entryid=590269

沒有留言:

QQQ與木頭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