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20090604投資日誌



大盤持續下跌,連續幾根黑棒下壓到了危險的關鍵位置,不過因為還沒跌破預期的位置,因此還是偏多看待,方向 考量上暫不轉變。

有很多人高檔開始放空,這很難說對錯,風險跟機會都有。



有網友七千多點以上開始放空,然後這波下殺又接回來,或者放空續抱。

我不確定結果如何,但是這個時 候做多風險高,做空也是仍有風險在。
近期什麼樣的壞消息都有,從上市櫃公司取消信用交易、被查到做假帳、到說台股本益比過高、景氣衰退還有一 波......,許多訊息都足以打壓台股的上漲力道。

但是在這個位置,說要持續偏多或者是否要轉空,我覺得應該再多觀察幾天看看。

基 本上總會希望價格能夠再壓回一次,不過希望也只是希望,可以有自己預設的看法,但是還是尊重大盤的方向。

這波上來有認識的人狂壓營建股, 賺到翻天。
我對營建股沒有偏好,自然就錯過這樣的機會。

反倒是鴻海居然又跌了,真是頗令人尷尬。


http://blog.sina.com.tw/appleibook/article.php?pbgid=234&entryid=590503

沒有留言:

00919? 00939 還是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