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各投信老大對於昨天精采八點檔的看法

昨天八點檔只看到後半段,錯過前面的精采之處。
雖然很多人都說不看,不過我想收視率應該還是很好。
只是想不到連阿扁的談話都跟世界盃一樣廣告時間有子母視窗。
廣告的時候談話還有消音,那就不要撥嘛。

德信投信總經理儲祥生:
總統昨天的向人民報告演說,仍屬「各說各話」,主要是防衛外界對他的質疑,沒有任何政策宣誓,預期政爭還會越演越烈,「就像小孩還沒站穩,又被推了一下,台股受政治面的干擾,未來還有下跌可能」。
台新投信總經理沈文成:
「陳水扁總統演說,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政黨將會繼續對槓下去。」「只要政爭不停,台股就可能繼續破底。」
國際投信投資理財部協理夏倫偉:
「陳水扁總統向人民報告後,在野黨仍會對陳水扁總統發動罷免或倒閣,未來的政治鬥爭,將掀起更大風暴,在風暴未見停息前,造成土洋法人退場觀望。」
聯邦投信總經理林志煌:
目前的政治風險,就好像2004年319 槍擊案後的翻版,莫名的重挫將考驗個別公司的營運前景,預期台股大盤指數的整理期將拉長。
德盛安聯投信投資長吳宏圖:
政治面干擾尤其是兩岸間或藍綠政黨間的政治攻防,幾乎年年上演,投資人也只能頗感無奈。不過,危機也可能是轉機,在短線仍不宜進場搶反彈,還是等待利空出盡。
外資:
對昨日陳水扁總統昨(20)日的演講內容,以中性視之,認為總統談話內容毫無重點,不會改變什麼。外資分析師說,陳總統演講內容毫無重點,對局勢變化也沒有影響,並只會使在野黨對罷免案更堅定。雖然外資大多覺得罷免案過於繁複,不可能會成真。
瑞銀證券台股研究部主管陳安:
指出,外資法人對台灣的政治問題沒有太多關注,外資關注的是全球經濟情況、產業基本面和台灣的金改進度。

發表於 2006/06/21 11:33 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