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一個挺意外的意外

因為有好一陣子沒看書了,最近才去圖書館借了幾本書來看。
看過了一天,才突然發現居然有這樣的巧合....

之前就對Google的故事蠻好奇的。
不過書局相關的書籍太多,還想說等到比較有口碑之後再來決定要看哪本。
但是到圖書館,意外發現裡頭的藏書居然已經有Google的故事。
我借了這本叫做「Google成功的七堂課」。
除了這本之外,當然還順手借了「微笑禿鷹」、「一分鐘一萬富翁」、「0~40億的致富傳奇」、「財務規劃顧問的第一本書」。
首先念的就是這本google的七堂課,直到看了三分二後,想說打開網頁寫寫心得,卻突然發現在我的分類連結上方就有個名為「自投羅網」的blog。
剛開始還覺得這麼名字怎麼突然這麼熟悉,彷彿在哪裡見過。
直到點入對方的部落格後,才發現原來我手中的這本大作就是該部落格站主的作品。
站主Andrew Lo先生對於科技與投資產業似乎有相當多年的經驗與研究。
所寫過的書也都相當有名。
在此向大家推薦Andrew先生的作品。
除了Sina的部落格之外,以下是羅先生的個人網站:
http://www.andrewlo.idv.tw/index.htm
發表於 2006/07/10 08:02 P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