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20070623投資日誌

今天週六要上班基本上就是蠻累人的事情。

放眼望去公司幾乎大家都意興闌珊,並不是很有心在這天還要打拼什麼。
所以我想台股也是,這種假期沒有什麼表現機會.... 外資放假今天呈現小賣,後續等下週一再來看之後的發展。






前幾天本來想要賣華晶科還有可轉債華晶一,不過運氣很好!
怎麼說很好,其實是因為本來掛出了,結果價格掛的太高沒成交到,想不到今天又繼續漲上來,不得不暫時縮手,繼續抱著等待機會。

別的CB網站有推薦一本新出有關CB交易的書籍《可轉債套利交易策略》

這陣子想去書局看看這本書對目前的工作有沒有什麼幫助,另外在Amazon的評價還算不錯。


重新回去學校念碩士,蠻期待快點開學的,畢竟心裡有很多疑惑等著想找到答案。
很多朋友都是畢業之後直接唸碩士,後來所研究的跟實務上都有些差異。
而其實很多事情是在工作之後才會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東西!

為來期望能以CB與程式交易為主要研究方向,屆時希望能有更多的東西跟朋友分享。

-------------------------------------------------------------------

最近持續在想,找出主流飆股的共同點。
有稍微找出了些端倪,不過我還需要更多的時間去驗證!

沒有留言:

QQQ與木頭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