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20070716投資日誌

今日外資賣超超過80億,不過大盤指數回檔幅度還很小,因此認為還不夠成反轉的條件。

持有部位依然可以續抱....
外資轉買為賣,但是其實幅度不大,投信依然是呈現買超,不曉得是不是要趕緊把投資人新丟進來的錢快點放入股市。自營商呈現賣超,顯示短線應該會有所修正。

不過沒有大黑棒,也沒有太大幅的賣超,短線上還有等待的機會。

但是這個時點要選什麼股票,說實在還蠻難下手的。
之前很多好股票買的好,但是賣的太早,這時候說要接回也不符合我的個性。

我通常寧願另外選擇機會,也不太願意去追回賣掉的股票。

最近可能有網友會發現小弟的股票產量越來越少了,其中不太好找是一個原因,另外一個原因還是外務在身。
想要同時準備好TOEIC考試又要去看股票確實沒那麼輕鬆....

剛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很快的就在討論今天的基金績效,看來因為電子股大幅修正的緣故,很多基金淨值看起來都不太好。確實台灣基金經理人以研究電子股居多,如果電子股不佳,就算其他類股漲翻天,通常淨值向下的機會還是比較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