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20080605投資日誌

昨天晚上還掛在網上,"堂"就傳訊息過來說今天會反彈。
我說我還在等機會接,想不到今天還真的來個大反彈!!
空單不知道會不會吐血?


參考指標:
短線:翻多
中線:空
長線:空

最近恰逢逼近期末,加上公司有很多報告排隊要做,所以比較沒空來張羅。

就連可轉債都很少著墨,想不到沒幾天華碩一(23571)跟億光三(23933)這麼快就跌了下來。
沒賣在高點,肯定會被老闆罵死!!

不過一個修正,是另外一個開始,還有機會的!!
這波下來,還得找一些CB來買~~

補充:今天聽業界消息,認為台股有機會「大爆殺」!!

------------------------------------------------------------

最近忙著弄作業,上課不專心,結果沒有搞懂跑ARMA、GARCH、VAR等的背後前後觀念。
只能說太混了,而且不知道在混些什麼....

就連類神經網路也沒有好好著墨。

網友說他有朋友光靠類神經網路很強,就再券商自營部找到了一片天。
看來我沒那能耐靠這個維生了.....

----------------------------------------------------------

如果通膨是漲潮,很多新興國家已經淹死了,成熟的新興國家被困在沙洲動彈不得,美國才淹到腳踝。

我這陣子打算多留意一些美國的媒體報導,好好看看他們如何感受?!

通用汔車要關廠,又要賣掉悍馬車..
說實在的我不覺得悍馬車很帥,在路上還是有機會看到,但是感覺很格格不入。

沒有留言:

00919? 00939 還是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