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20080514投資日誌

大盤今天來回震盪,不過外資似乎已經連續兩天買超超過一百億。
不曉得是不是針對下週的情況預先佈局?!

我昨天參考指標翻多,加上盤勢穩健上揚,我們又加買了一些0050ETF。
還包括少量的電子ETF。

參考指標:
短線:多
中線:空(快轉多了)
長線:多

不曉得其他人的想法如何?
我是覺得最近看空的人有越來越多的現象。

當然這不是很明確,因為現在無論是多還是空,氣氛都不是很一致。
通常氣氛一致的時候會比較容易判斷。

今天看到盛餘2029真的很頭痛,因為它距離我想買的價格只差一點,卻這樣跳上去了。
看來我跟他是暫時無緣。

近期台積電持續穩健走揚,鴻海也終於從底部翻轉。
最近陸續聽到有人開始買進鴻海,也蠻羨慕這些人買的比我晚,成本也比我低!
(我是買在17X)

到目前為止,市場氣氛依然穩健樂觀。
還沒有看到壞的情況出現。

------------------------------------

感謝網友分享上傳檔案的管道。
我最近會逐漸把我收到的報告放到網路上跟大家分享。
不過至於舊的簡報,真的太多了,所以我懶的弄。
有些是比較日常性的日報、週報,我想大家都有機會看到,所以也不放上來。

剩下是一些公司的研究報告,我想比較有趣的我再拿來放好了!!

沒有留言: